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8 数据编号: 526410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公司神华九江公司供热能力拓展补给水改造EPC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西公司神华九江公司供热能力拓展补给水改造EPC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601642,招标人为国能神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神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神华九江公司新建工程按照4×1000MW级机组规划,并留有再扩建2 × 1000MW级机组条件,煤炭储备(中转)按远期 400万吨/年考虑。神华九江公司本期工程建设2×1000MW国产超超临界锅炉及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神华九江公司一期工程于2015年6月28日开工建设,#1、#2机组分别于2018年6月20日及7月7日建成投产发电。
神华九江公司对外供热量将达到360t/h,为满足公司两台机组热力系统正常补水40t/h与360t/h外部供热补水需求,已建成2×75t/h原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供热补给水系统改造2×100t/h调试完成,神华九江公司将启动供热拓展补给水扩容改造3×100t/h项目,系统能满足全厂除盐水需求量。
供热拓展补给水扩容改造3×100t/h项目水源采用循环水排污水(排污水量约273t/h),长江原水作为其备用水源(取水量约217/h,从已建成的高密池产水综合水池取水)。本项目除盐水制水采用“经结晶造粒+高速过滤器+超滤+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EDI”方案。
本次改造考虑新建单独的制水车间,车间内可布置规模与原厂相同的3列设备,即供热能力拓展新增设置超滤(3*145t/h)+一级反渗透(3*131t/h)+二级反渗透(3*111t/h)+EDI(3*100t/h)。
本工程采用EPC建设模式,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工程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管理、调试、试运行、消缺、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并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性能验收试验。工程整体性能保证由投标人负责,并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的要求。工程约定区域内(包括/不含地基处理)基础设计及施工均包含在本招标范围内。本规范书并未规范所有的设备及材料,投标人应提供系统所必须的所有设备及材料,并完善整个系统。
2.1.1项目对外接口范围
(1)综合水池取水水泵、连接管道及辅助设施。
(2)除盐水与一期除盐水箱连接管道及辅助设施。
(3)循环水排污接口、连接管道及辅助设施。
(4)废水、生活水、生活污水、泥水及雨排水等接口、水泵、连接管道及辅助设施。
(5)压缩空气连接管道及辅助设施。
(6)本项目所需的酸、碱、药物等其他连接管道及辅助设施。
 
    2.2 其他:
(1)合同签订起30天内完成现场勘测、详细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开工准备工作完成,土建具备开工条件。
(2)合同签订起90天内完成设备及材料购买,运输至招标人安装现场,具备设备安装条件。
(3)本EPC项目工期按照8个月考虑,暂定工期时间为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EPC工程竣工移交),最终确定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资质证书许可范围须涵盖水污染防治工程)。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