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数据编号: 527269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总平土建及管网劳务分包(第二次)询比公告

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总平土建及管网劳务分包(第二次)
询比公告
1.询比条件
1.1本项目采购人为成都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己具备询比条件,现进行公开询比,诚邀有意向的公司合格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比活动。
2.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2.1 询比范围: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总平土建及管网劳务分包,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2.2 计划工期:500日历天。
2.3 施工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松桥村。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本次询比要求供应商:
(1)须具有成都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劳务分包类合格供应商资格;
(2)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须为具有①有效的施工劳务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由企业工商注册地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对外公布的建筑专业作业企业(①②任选其一)。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