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数据编号: 5272907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成都郫都区唐昌镇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唐昌镇排水管网整治及排水户内部排水管网治理项目(一期)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2024-03-11
施工招标文件范本郫都区唐昌镇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唐昌镇排水管网整治及排水户内部排水管网治理项目(一期)勘察设计 / 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郫都区唐昌镇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唐昌镇排水管网整治及排水户内部排水管网治理项目(一期)勘察设计 / 标段已由成都市郫都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郫发招【202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郫都区蜀都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郫都区蜀都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成都市郫都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郫发招【2024】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鹏瑞远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郫都区唐昌镇。
2.2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郫都区唐昌镇内,对唐昌镇5个行政村管网进行升级改造,管网总长度约25472米,其中PVC-U雨水管DN400约520米,污水管约24952米(包括DN500球墨铸铁管约10776米,DN300球墨铸铁管约2860米,HDPE双壁波纹管DN200约9496米,HDPE双壁波纹管DN100约1820米)。计划总投资约6730万元。
2.3计划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其中勘察20日历天,设计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包含但不仅限于地形测量、纵横断面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现场调查、管线探测等本项目所需的勘察工作;设计包含但不仅限于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不含施工图预算)、设计技术交底、施工阶段配合服务、参加竣工验收(不含竣工图编制)等本项目所需的设计工作。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1个标段。
2.6质量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