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325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永城煤电控股集团登封有限公司丰阳煤矿双联泵维修项目采购公告


永城煤电控股集团登封有限公司丰阳煤矿双联泵维修项目公告
一、采购条件
永登煤业丰阳煤矿双联泵维修项目,采购方案已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己具备采购条件,本项目现进行公开询比价采购。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永登煤业丰阳煤矿双联泵维修项目
2、地点:登封市送表矿区丰阳煤矿
3、项目概况:丰阳煤矿钻机(cms1-4500/55)双联泵使用后出现柱塞滑靴、配油盘损坏,主轴折断或变形,合金瓦拉槽,轴承、骨架密封圈损坏,固定销磨损严重,内部配件全部损坏,矿井无维修能力,需外委维修。
4、服务期限:本项目合同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1年。
5、工期(服务期):单批维修工期20天。
6、报价及结算方式:报含税单价加总价,最终结算时按照实际维修数量进行结算。
7、付款方式:每批次设备维修完毕并验收合格后,乙方根据验收单及相关资料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交于甲方挂账,根据甲方财务资金计划支付维修款,预留维修款的10%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自验收之日起6个月)满无质量问题后付清余款,付款方式为电汇或电承。
8、技术要求:投标人需满足技术方案要求(详见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机械设备维修资质的单位。
2、维修设备应符合有关矿用产品要求,需要提供设备维修及试验报告。
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惩戒的通知》(供应商不得存在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以投标截止时间查询为准);
四、验收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