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469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离心泵多联寿命试验台-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离心泵多联寿命试验台招标人为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筹资金,出资比例共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离心泵多联寿命试验台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KX20240326A004
2.2招标项目名称:离心泵多联寿命试验台
2.3 数量:1台
2.4 主要用途:本试验台用于离心泵寿命试验。主要试验项目包括:性能试验、密封性试验、流阻试验、模拟高空试验、寿命试验等。
2.5 交货地点:河南省新乡市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6 交货期:合同签字生效后9个月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它营业登记证书,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