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512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电线电缆成束燃烧热释放环保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电线电缆成束燃烧热释放环保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中磋商采购-2024-0301
三、项目预算金额:200000元,项目最高限价金额:200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内容:电线电缆成束燃烧热释放环保设备(1套)
2.规格描述: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0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成
4.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5.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6.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 [2016]125号)的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