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5 数据编号: 530171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和县姥下河红旗河、丰山河等支叉河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皖E0-21-2024-0112
二、项目名称:和县姥下河红旗河、丰山河等支叉河治理工程
三、项目实施地点:和县功桥镇、西埠镇
四、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和县水利局
五、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地址:马鞍山市和县历阳镇文昌中路306号
六、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七、项目概况、投资规模:
1、项目概况:本项目共涉及7条支叉河,总长33.75km。
7条支叉河分别为①红旗圩段6.6km、②红旗圩干渠5km、③红旗圩一支渠6.74km、④继光村撇洪沟5.27km、⑤驼塘李段长3.01km、⑥南义段长3.93km、⑦一二级站段长3.2km。建设主要内容如下:1)河道清淤清障长17.37km;2)堤防加固7.95km;3)新建护坡护岸11.66km;4)新建防渗3.88km;5)新建、拆建涵闸共35座;6)新建、重建桥梁12座;7)加固、拆除重建拦水堰6座;8)改建、拆建泵站12座;9)新建防汛道路21.72km等建设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马鞍山市水利局(马水文(2023)76号),项目统一代码:/。
3、投资规模:本项目核定概算投资160022900.00元。
4、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5、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12684528.15元。
八、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九、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45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20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7月13日
十、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注册,并持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拟派技术负责人要求: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以上(含工程师)职称。
注:职称证书上的专业须为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若证书未体现专业,须提供其他能证明是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的相关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提供职称证书、相关证明材料(如有),否则评委会不予认可。)
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包括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水利工程施工、农田水利工程、水电站动力设备、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水利机械等水利水电类相关专业。
4、是否接受联合体: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联合体协议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