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5 数据编号: 530232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巢湖公开招标2024年巢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黄麓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公告


招标计划 项目登记 招标公告 澄清/变更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保证金退款 中标结果公示 进场交易见证书 中标通知书 合同及履约
开标倒计时
天 小时 分钟



gqionggqiong11112052-12.1.0.151202a05126f35044658a000bbc046cd67fc_13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web0 2024年巢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黄麓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2024年巢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黄麓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合肥市农业农村局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2024年巢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合农〔2024〕10号
1.4
招标人:巢湖市黄麓镇人民政府、巢湖市农业农村局
1.5 项目业主:巢湖市黄麓镇人民政府、巢湖市农业农村局
1.6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2024年巢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黄麓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4ammgz00027
2.3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4ammgz00027
2.5 建设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黄麓镇
2.6 建设规模:项目位于黄麓镇建麓、建中、花塘村,新建高标准农田12140亩,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农田输配电及科技推广等措施。
2.7 合同估算价:5005.57万元
2.8 计划工期: 150日历天
2.9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以及补充答疑文件全部内容。
2.10 项目类别:工程施工
2.11 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完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单个合同金额30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除外)施工项目。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单个合同金额30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除外)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的项目曾导致承包人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类似项目指在承建的类似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的工程项目。
3.4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被记不良行为记录(以公布日期为准),但同时符合下列情形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