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5 数据编号: 530239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淮南高新区南纬九路(南经十九路-I水系)道排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淮南高新区南纬九路(南经十九路-i水系)道排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淮南高新区南纬九路(南经十九路-i水系)道排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3月26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4qt0041
项目名称:淮南高新区南纬九路(南经十九路-i水系)道排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5万元,自筹资金
最高限价:85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符合国家建筑设计规范标准要求和国家设计深度要求)等,确保各专项评价、专项设计、施工图(含二次深化设计)等各项设计成果通过专家评审及相关部门审查,并承担专家评审费、图审费等所有费用等所有内容。本项目设计道路长约1100米,宽度60米。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组成联合体的家数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工作内容及职责。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网上领取采购文件、编制响应文件、电子签章、上传、解密、提交履约担保等工作均由其牵头人负责办理(牵头人应当是承担项目主要或主体部分,且满足资格评审条件的成员),其他联合体成员配合。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具有:申请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下列
(1)和
(2)资格条件:
(1)设计资质:符合下列三项条件之一:
①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有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③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勘察资质:符合下列三项条件之一:
①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③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