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5 数据编号: 530261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江苏龙潭水厂出厂管(龙潭水厂-312国道)供水管线建设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2024-0065
龙潭水厂出厂管(龙潭水厂-312国道)供水管线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勘察标段招标公告
龙潭水厂出厂管(龙潭水厂-312国道)供水管线建设工程勘察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龙潭水厂出厂管(龙潭水厂-312国道)供水管线建设工程勘察
1.2
招标人: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1.3
招标代理机构: /                         
1.4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项目概况: 拟建供水管线起自南京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龙潭水厂,自北向南经江乘大道、润华路、栖霞大道、京沪铁路、沪宁高速铁路至312国道,线路全长约2890m,埋深一般2~3m,采用明挖法施工,穿越公路、铁路地段接现状水管。                         
2. 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招标范围: 勘察,包括根据委托人提出的勘探要求,对本工程进行勘察,查明本工程沿线地基岩土层分布规律及不良地质现象,工程地质特征及其主要物理力学性质和水文地质条件,对沿线场地的适宜性和地基的稳定性作出评价,为拟建管线工程的基槽开挖、埋置提供合理的方案和所需的工程地质资料,勘察工作包括地质钻孔、取样、试验、材料收集整理、不良地质和软土分布等。应视查明地质问题的需要和对可能影响的情况加密勘探点,施工过程中提供岩土工程咨询、验槽等后续服务。协助招标人完成地质工程勘察报告的申报、审查等工作;配合工程设计和施工验收等相关后续服务工作。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审核备案等后续服务(包含工程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与地质勘察有关的所有服务和配合工作)。
由于管线沿线已建地下管线较多,为保证勘察和后续施工安全,应对地下管线进行探测,并提供管线图。 
2.2最高投标限价(元): 319746.4元。  
2.3服务期限:60天 
2.4服务地点:南京  
2.5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 详见第五章服务及技术要求   
2.6 标段划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a、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