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6 数据编号: 530315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合肥巢湖公开招标巢湖市柘皋镇中心卫生院2023年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二次)

巢湖市柘皋镇中心卫生院2023年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巢湖市柘皋镇中心卫生院2023年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3日09:00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4AMMHZ00032
项目名称:巢湖市柘皋镇中心卫生院2023年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二次)
预算金额:40.000000万元
最高限价:400000.00元
采购需求:巢湖市柘皋镇中心卫生院采购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