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0588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凤台县桂集水厂改扩建及新集水厂、桂集水厂、大兴水厂、尚塘水厂供水片区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凤台县桂集水厂改扩建及新集水厂、桂集水厂、大兴水厂、尚塘水厂供水片区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凤台县桂集水厂改扩建及新集水厂、桂集水厂、大兴水厂、尚塘水厂供水片区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已由凤台县人民政府以凤台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实施《凤台县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凤台县凤饮饮水工程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凤台县凤饮饮水工程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名称:“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凤台县桂集水厂改扩建及新集水厂、桂集水厂、大兴水厂、尚塘水厂供水片区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2、项目编号:2024gchng0081
3、建设地点: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4、项目概况:拟对桂集水厂进行扩建,扩建规模为10000m3/d,供水水源为西淝河;通过新建或改建取水工程,新建絮凝池、沉淀池、滤池、清水池,新建或改建供水泵房、配电房消毒间及清水池等工程,对新集水厂、桂集水厂、大兴水厂、尚塘水厂供水片区原有老旧管网及入户工程进行提升改造等。
5、招标范围及内容:包含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阶段的勘测设计工作;协助组织及配合初步设计评审、技术交底、建设与验收期间相关服务与工作。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最高限价:初步设计批复的勘测设计费用。
8、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提供初步设计成果,根据建设单位要求提供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成果。
9、合同估算价:约3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质条件之一:
①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业绩要求:\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或市政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项目负责人投标截止前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7、信誉要求:投标人按照信誉要求提供①~③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 或 按照招标文件格式提供信誉承诺书。
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无失信被执行人惩戒信息);
②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1、获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地点:网上获取,获取网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ggj.huainan.gov.cn/)
3、方式:
(1)潜在供应商(投标人)须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http://ggzy.ah.gov.cn/ahggfwpt-zhutiku)登记注册,并通过验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