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656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福建屏南县城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一期)全过程咨询服务设计劳务公开询价公告

公开询价公告
1.询价条件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屏南县城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一期)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名称)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工作(设计阶段及工作内容)。本项目的设计劳务外委工作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设计劳务外委工作(采购内容)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2.项目概况2.1项目名称:__屏南县城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一期)全过程咨询服务
2.2项目地点:     福建省屏南县      
2.3 项目概况及规模:
屏南县城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一期)全过程咨询服务主要包含屏南县城区部分雨污干管改造工程、城区雨污支管及部分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补水工程、智慧管网平台等内容,项目工程投资额为 69743.36万元,其中建安费约55000万元。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
1)城区部分雨污干管改造工程
本子项主要涉及城区主干道及河道下的污水干管改造,涉及的污水干管尺寸主要为DN800~DN400,改造范围约37km。
2)城区雨污支管及部分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本子项主要涉及服务范围内排水地块进行源头雨污分流和市政雨污支管改造。涉及的地块主要有城中村、老旧小区、公共建筑等22个地块,改造面积约84公顷。涉及的污水管网尺寸主要为DN100~DN300,长度约为105km。
3)生态补水工程-上洋头溪
本子项主要涉及生态补水工程中的上洋头溪补水子项,主要内容为从新建棠口溪提升泵站和输水管线,补水至城区上洋头溪上游,补水长度约6.2km。
4)智慧管网平台子项
本子项主要基于三维GIS、BIM、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水文水动力模型等技术,通过整合屏南县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管网普查成果、测控站监测信息、运维信息等,建设智慧管网平台,提供地上地下一体化场景呈现,在此基础上完成数字管网、在线监测、决策支持、运维辅助、系统管理等子系统业务应用,实现三维建模和排水管网数据及相关设施设备的数据检查、数据管理、数据共享、数据应用、智慧管理和运维,提高城市排水管网及相关设施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3.询价范围及服务要求本次询价包含 1 个标段。
3.1 询价范围及服务内容
(1)配合询价人完成现场收资、查勘、调查等工作;
(2)在询价人方案设计的基础上,在询价人项目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展初步设计阶段及施工图设计阶段设计劳务工作;
(3)在询价人现场负责人的指导下,配合询价人开展现场施工服务等劳务工作;
最终工作内容,询价人有权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和项目业主要求进行适当调整。
3.2 服务期限
(1)初步设计阶段:中标通知书发布后,且方案设计提供后30日历天内,协助询价人提交初步设计阶段劳务成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