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884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福建福州租赁测绘仪器及自动化监测平台(2024-2026年度)-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租赁测绘仪器及自动化监测平台(2024-2026年度)(招标编号:E3501000102802128001),项目业主为福州轨道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招标内容
合同包
序号
仪器名称
仪器性能
预计需要台班数(台*月)
服务期限
各分项限价
本项目最高限价
项目实施地址
1
1
全站仪及自动化监测平台
测角精度:0.5秒
测距精度:有棱镜±(0.6mm+1 ×10-6D)
徕卡TM50/TS50及以上型号
156台*月
2024-2026年(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或者累计租赁费用达到合同总价的先者为结束时间)。
1556100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880100元。
福建省福州市
2
 
自动化监测平台
配合徕卡全站仪使用
180台*月
324000元
注:本项目按合同包进行授标,投标人应对上述整个合同包的内容和服务进行完整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内容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其投标将被否决,具体内容详见“第5章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经营的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