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9057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供水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监理)-变更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供水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监理)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820102802049001 
各投标人:
现就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供水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监理)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澄清、修改如下:
一、补充通知
1、投标须知前附表48项“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第12条修正为:“采用免缴投标保证金形式:符合免缴投标保证金情形的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采用免缴投标保证金形式的,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无失信记录查询结果及《免缴投标保证金承诺函》,作为资格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无失信记录可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址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图上传至资格商务文件
六、其他资料并加盖单位电子公章。”
二、问题与答复
1、问题:本项目要求配备监理部人员8人,太多了?理由:但按2018.11.1执行的闽建建[2018]36号文、闽建建[2018]37号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10000万元(含)~30000万元,配备5人即可。建议:删减专监2人。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