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377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鲅鱼圈钢铁分公司余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仪表供电箱、电源分配箱、电磁阀箱、露点仪及超声波流量计采购公告

鲅鱼圈钢铁分公司余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仪表供电箱、电源分配箱、电磁阀箱、露点仪及超声波流量计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本采购项目鲅鱼圈钢铁分公司余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仪表供电箱、电源分配箱、电磁阀箱、露点仪及超声波流量计AGGCJSHGXHD240319114723采购人为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采购室采购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比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项目名称:鲅鱼圈钢铁分公司余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仪表供电箱、电源分配箱、电磁阀箱、露点仪及超声波流量计
采购失败转其他采购方式:转谈判采购
本项目采购内容、范围及规模详见附件《物料清单附件.pdf》。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采购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1)生产型营业执照

(2)流通型营业执照
3.3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需满足如下注册资金要求:
生产型注册资金:500.0(万元)及以上
流通型注册资金:500.0(万元)及以上
3.4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业绩要求:
提供2021年以来涵盖(仪表供电箱、电源分配箱、电磁阀箱、露点仪及超声波流量计)中任意一项或多项的设备业绩供货合同及相对应的合同销售发票至少1份。 审核通过后将业绩合同及对应发票交到委托方,以便核实,如供方提供证明资料与电子投标文件不符,做虚假证明资料,一经核实,按公司及中心有关规定处理。
3.5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能力要求、财务要求和其他要求:
财务要求: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能力要求: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其他要求:投标人应提供以下资质文件:
投标人必须按本要求具备相应资质、能力,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以证明其有资格参加投标和中标后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1. 提供投标方(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 投标方企业类型:生产型或流通型均可。
3. 本次公开询比品牌要求为:ASCO、FESTO、SMC(该品牌约定仅为电磁阀要求,其余设备无品牌约定以技术协议内容为准)。
4. 投标方需提供正品承诺函,正品承诺函模板详见招标附件上传。
5. 供货业绩要求:提供2021年以来涵盖(仪表供电箱、电源分配箱、电磁阀箱、露点仪及超声波流量计)中任意一项或多项的设备业绩供货合同及相对应的合同销售发票至少1份。
审核通过后将业绩合同及对应发票交到委托方,以便核实,如供方提供证明资料与电子投标文件不符,做虚假证明资料,一经核实,按公司及中心有关规定处理。
3.6本次采购要求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失信被执行人投标无效。
4. 采购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3月20日08时50分2024年03月29日08时15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下载电子采购文件。
4.2下载电子采购文件方式:用户登录进入系统主页面,在“公告信息”下查阅该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缴纳相关费用后自行下载文件。
4.3支付方式:个人/企业网银支付、支付宝、微信。
4.4采购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03月29日08时15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本项目指定位置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响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