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585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环保设施设备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服务采购项目咨询公告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同时为充分了解技术、服务、市场及价格等情况,保证采购工作公正、公平、公开顺利开展,拟对环保设施设备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咨询,有意者请携带有关资质证照及方案前来我院沟通洽谈。
一、咨询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内容: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结合我单位实际,对医院环保设备设施进行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及隐患排查,编制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对安全风险辨识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提出改进建议,并配合医院进行整改。
(二)项目地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指定地点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1 日---2024年3月25日8:3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金碧路157号)八号楼五楼总务处办公室5(可电话报名)。
(三)报名咨询电话:0871-63633718毛老师
三、咨询会材料及相关安排
(一)咨询会资料(参加咨询会的供应商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