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59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通化县智慧供热信息化管理平台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通化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1)采购项目编号:20240319-00014;
(2)采购项目名称:通化县智慧供热信息化管理平台;
(3)采购预算金额:2000000.00元;
(4)采购项目主要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供应商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保护环境等。
2.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方式与确认参加投标的时间、方式:凡有意参加响应的,请于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8日(法定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3.现场考察时间、地点: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8日,通化县政府采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