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064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八一水库水体及东岸地块经营收益测算咨询服务项目公告

八一水库水体及东岸地块经营收益测算咨询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27:49
采购公告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我公司”)受长春城投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委托,根据《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业务操作规则(试行)》及《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收益评测咨询服务项目进行询比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八一水库水体及东岸地块经营收益测算咨询服务项目
1.2 采购人:长春城投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3采购内容:八一水库水体及东岸地块运营收益测算(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1.4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1.5采购预算:项目总价76000元(含税一切费用)。
1.6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次日起15日内完成服务。
1.8服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八一水库周边。
1.9付款方式:完成测算服务且出具相关测算报告并经采购人审核无误后一次性支付100%合同价款(付款前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二、意向供应商资格评审要求
2.1意向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提供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2.2供应商主要评测人员需有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评测的工作经验,或供应商具有至少三个以上类似项目的评测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
2.3供应商应具有一定数量的中、高级职称工作人员或注册评估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执业资格的人员。(具体要求详见评审标准,需要提供相关人员的资质、执业资格证书并加盖公章)
2.4取得相关行政部门的许可,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计及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2.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