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236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图们市第二热源厂及供热管网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图们市第二热源厂及供热管网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ZZX-2024-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图们市第二热源厂及供热管网新建工程已由图们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图发改审批[2022]15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图们市宏图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政府专项债及建设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图们市宏图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图们市第二热源厂及供热管网新建工程勘察、设计。
2.2建设地点:图们市第二热源厂东侧为润丰路,西侧为大兴路,南侧为长鼓路,北侧为迎宾路;供热管网主要位于图们市主城区及曲水区。
2.3工程规模:
(1)热源工程
图们市第二热源厂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6816.57㎡,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8869㎡,其中主厂房建筑面积12616㎡,引风机间建筑面积995㎡,脱硫辅助用房建筑面积1051㎡,综合楼建筑面积7192㎡,综合水泵房建筑面积217㎡,运煤输渣系统6350㎡,10kV电压无功补偿装置室195㎡,地磅房199㎡,门卫室建筑面积54㎡,此外还包括大门、围墙及厂区内给水、排水、供电、供热、道路、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近期规划总供热面积为330.0万平方米。
图们市第二热源厂拟计划建设 5×70MW 链条炉排热水锅炉,锅炉分期实施,一期安装 3 台,预留 2 台空位,土建一次建设完成。锅炉采用布袋、湿式镁法脱硫、SCR 脱硝组合烟气净化工艺,使得烟气排放浓度粉尘小于 10mg/Nm3,SO2小于 100mg/Nm3,NOx 浓度小于200mg/Nm3,达到《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3271-2014 要求排放指标。
(2)供热管网工程
本项目建成后拟与铁路热源厂联合供热,需敷设本项目热源厂与铁路热源厂联通管2745.50m,管径为DN1000。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内完成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并配合施工期现场技术指导以及后续验收阶段的现场服务等。
2.5招标范围:主要内容为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包括可研建设内容范围内效果图、初步设计图纸、初步设计说明书及概算书编制)、施工图设计(包括可研建设内容范围内,出具设计施工图并通过审图中心施工图审查,出具设计变更,施工期现场技术指导以及后续验收阶段的现场服务等)。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揽能力,并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要求:
(1)设计负责人1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2)工程勘察负责人1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3.3其他主要人员应满足本项目实施需求,拟派出的结构、水、电、道路专业设计分项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执业资格证书。拟派出的勘察人员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成立日期在2020年-2022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起至2022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3年1月1日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