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475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民和县满坪镇、甘沟乡、前河乡人饮管网改造提升项目—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民和县满坪镇、甘沟乡、前河乡人饮管网改造提升项目
—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本采购项目受民和县节约用水技术服务中心委托,民和县满坪镇、甘沟乡、前河乡人饮管网改造提升项目—监理已具备询比条件,现进行国内询比招标,邀请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询比活动。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民和县满坪镇、甘沟乡、前河乡人饮管网改造提升项目—监理
项目编号:青海腾创询比(服务)2024-006
1.2采购内容:管道92.11公里,各类建筑物80座,入户配套1042套等,以上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详见询比文件。
1.3询比采购控制价:/元(注:投标报价以下浮率形式填报,主管部门审定后的金额下浮(5%-20%))。
1.4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计划工期:244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4年04月22日,计划完工日期 :2024年12月22日)
1.5服务地点:民和县满坪镇、甘沟乡、前河乡
1.6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符合行业标准
1.7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具备有效的资格证、注册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并持有高级工程师资格,且承诺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监理总监。 
(2)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经有资质的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附注)扫描(或复印)件应全面、完整、清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