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514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陵水河抗旱提水泵站工程生态保护红线准入论证编制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陵水河抗旱提水泵站工程的生态保护红线准入论证编制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项目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
陵水河抗旱提水泵站工程:项目灌区有效灌溉面积21300亩,分别为小妹西干渠灌区13300亩,墓山干渠灌区8000亩。主要建设内容:建设2台泵站设计流量为:1.60m3/s、0.60m3/s,安装单极双吸泵6台及相关配套工程;泵站设计红线面积1937.774664平方米。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6.00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完成陵水河抗旱提水泵站工程的生态保护红线准入论证编制工作,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并配合我司完成项目相关审批手续。
四、质量要求
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有关生态保护红线准入论证编制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符合国家及海南省颁布的有关生态保护红线准入论证编制服务质量控制标准。
五、工期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