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525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化隆县黑城沟防洪工程(二期)监理标段一

化隆县黑城沟防洪工程(二期)监理标段一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E6301000076049426001001)
公告(公示)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一、公告内容:
        原招标文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专业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格、业绩、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信誉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丙级) 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因为《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系统设置的必选项,无法更改。根据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换证有关事项的通知青建工【2024】48号文件及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换领和延续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23〕47号】的规定,水利水电工程监理资质已取消。
现将本次招标要求更正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