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4544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港青鸟新能源有限公司东疆港区及南疆港区风机运维

天津港青鸟新能源有限公司东疆港区及南疆港区风机运维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天津港青鸟新能源有限公司东疆港区及南疆港区风机运维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天津港青鸟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天津港青鸟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港南疆35kV站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南疆港区,项目装机容量为10MW,天津港南疆110kV站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南疆港区,项目装机容量为15MW,天津港太平洋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东疆港区,项目装机容量为15MW,共计40MW。
范围:负责青鸟公司投资建设的东疆及南疆区域的8台5MW风电机组运维工作,包含但不限于风电场设备的运行、巡检、维护、生产管理、检修、日常管理、故障处理、消防管理、发电量统计、电费结算等工作,保障风电场安全稳定运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营业期限内或有效期内,如独立法人企业无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须出具独立法人企业授权书,每个独立法人企业只能派遣1个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四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3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至少1项新能源发电项目运维服务相关业绩。(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日期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签订日期为准,在2023年1月1日之后。)
3.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