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505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省中方县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公告

湖南省中方县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中方县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人为中方县水利水电事务中心,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国债水利项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资金来源)。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南省中方县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湖南省中方县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中方县境内,招标编号HNYZ—20241015。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湖南省中方县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438.06 万元,本次招标金额为2993.8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851.32万元,预备费142.57万元)。本项目共一个标段,工期180日历天,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
2.3 交货期:180日历天。
2.4 交货地点及方式:所有设备安装完毕、完工验收后移交,移交时需要履行相关手续,提供与省级监测平台对接通过书面证明以及其他佐证资料。
2.5 其它:本项目中遥测终端机信息编码与传输协议应符合《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接入规则》的规定,并通过省级监测平台数据接收测试。根据本项目的工期要求,在合同签订后 15 天内中标人需将遥测终端机按以上规定通过省级监测平台数据接收测试并取得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出具的《关于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遥测终端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与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投标人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项目接受?制造商 ?代理商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 资质要求: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特别说明:如投标人为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通讯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