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3634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投资集团来宾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连续排疏水弯头等备件采购询价比选采购公告

广西投资集团来宾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连续排疏水弯头等备件采购询价比选采购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00:00
广西投资集团来宾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锅炉连续排疏水弯头等备件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TLD-XJ-2024123)进行国内公开询价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询价比选。
一、采购内容
锅炉连续排疏水弯头等备件一批(详见,询价文件)。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要求: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三、采购文件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