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3736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货物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DCS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 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DCS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40C01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DCS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TC240C01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北京北控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垃圾焚烧发电厂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DCS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DCS设备采购:

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03月22日09时00分00秒---2024年03月27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2日14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2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北控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委托,对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DCS招标项目(招标编号:TC240C015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如下招标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1、招标编号:TC240C015

2、项目名称: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DCS招标项目

3、项目概况:分散控制系统一套(DC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