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535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厂区DN1800钢管外壁抛丸除锈生产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厂区DN1800钢管外壁抛丸除锈生产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ZK2024-3-081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厂区DN1800钢管外壁抛丸除锈生产线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380万元,招标人为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厂区DN1800钢管外壁抛丸除锈生产线采购项目
范围: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厂区DN1800钢管外壁抛丸除锈生产线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厂区DN1800钢管外壁抛丸除锈生产线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其他组织,或者存在控股或被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其他组织合法证明材料(如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等)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