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66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建筑内部结构和雨水花园基于生态系统的适应性设施施工公告

投标邀请函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国内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W104
 
1、中华人民共和国已从亚洲开发银行申请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湖南低碳城市试点建设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建筑内部结构和雨水花园/基于生态系统的适应性设施施工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湘潭市财政局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包括四个建筑物,分别为门诊-医技楼、宿舍楼、住院楼、药剂楼,126220.21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为:32929.3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93290.82平方米,其中门诊医技楼建筑面积为36710.45平方米;住院楼建筑面积41379.49平方米;宿舍楼建筑面积11767.48平方米;药剂楼建筑面积3433.40平方米)。门诊医技楼地上4层,地下2层,建筑总高度:18.8米;住院楼地上23层,建筑高度89.30米;宿舍楼地上8层,建筑高度34.6米;药剂楼地上3层,建筑高度14.5米。屋面防水等级:I级:结构类型: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抗震烈度:6度抗震设防;建筑类型:多层公共建筑;耐火等级:地上二级、地下一级:项目设计规模等级:大型。
本合同内容为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提供建筑内部结构和雨水花园/ 基于生态系统的适应性设施施工,包括室内建筑装饰装修、室外幕墙、医疗专项、室外园林景观等。
承包商应提供工程实施过程中所需的全部劳动力、材料、施工设备和其它服务,按照规定的工作程序来完成本合同项下所有工程的建设及检测验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工程检测、进场和退场、施工准备及各项临时工程、材料供货、运输、装卸和存放、场地清理、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标注和未标注的、室内建筑装饰装修、室外幕墙、医疗专项、室外园林景观等及图纸中其他内容的建设,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工程量清单与图纸不一致的以图纸为准,图纸与技术规范不一致的以技术规范为准,投标人如果未予质疑,视为认同招标文件中所有内容,业主方不另行支付费用。所有工程应符合本技术规范要求,并达到项目监理和业主满意的标准。详细施工内容详见图纸。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365日历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