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3 数据编号: 534708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中国铁塔北京分公司2024年八宝山街道环保数据采集服务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北京分公司2024年八宝山街道环保数据采集服务项目(第二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1.1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北京分公司2024年八宝山街道环保数据采集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XHTC-FW-2024-0284-02)
1.2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为2024年八宝山街道环保数据采集服务,主要内容为7个点位的环保数据、视频数据采集服务及项目运维服务。采购预估含税金额14万元。
1.6标段划分:不划分
R不划分
□划分: 标段一:/;标段二:/
1.7中选单位数量及中选份额:1名,不划分份额。
R一家
□/家,中选份额:
第一名:/;
第二名:/
1.8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
□不设置最高限价
R设置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含税价14万元,参选人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2.1采购范围:2024年八宝山街道环保数据采集服务。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服务标准或服务标准:满足比选文件采购需求要求。
★3.参选人资格要求3.1依法设立: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参选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2资质要求:/。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2022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若参选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年限的,公司成立以来每年财务报告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附注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因特殊原因无法提供以上材料的,可在其递交应答文件中作出书面说明。
3.4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起至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参选人至少具备1个类似项目(指环保数据采集类)业绩。
注: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如为框架合同则需提供框架合同和甲方订单或委托单等有效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
3.6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
3.7其它要求:
(1)参选人承诺中标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发票,须提供承诺。
(2)参选人中标后不得转包、违法分包,须提供承诺。
3.8 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3.9参选人的股东为自然人,且完全一致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3.10参选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公司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会计师/公司财务总监)为同一人或存在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3.11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自2021年1月01日起)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重大工程安全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