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4 数据编号: 535147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岳阳华容县沙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4年)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容县沙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4年)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华发改投审【2024】1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容县沙河水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国债专项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华容县沙河水库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兴和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华容县沙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4年)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
2.2 建设地点:岳阳市华容县。
2.3 建设规模:设计灌溉面积12.52万亩。主要建设内容为:①泵站工程:新建12处泵站,拆除重建2处泵站,改造2处泵站;②渠道工程:干渠防渗衬砌6条总长29.39千米,支渠防渗衬砌15条总长39.664千米;③渠系建筑物:节制闸新建1座,节制闸拆除重建21座,改造10座;④量测水设施及灌区信息化建设工程:改造信息化中心1处,新建信息化分站2处,设置30处量测水设施(含30处视频监测) 闸门远程控制28处。⑤其他工程:水利工程标识牌298块、警示标志牌298块等建设监理工作。本次招标控制价为1234145.00元。
2.4 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分为 1 个标,监理工程内容包括:施工阶段(含设备采购及安装)、缺陷责任期及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采购、安装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平行检测等。
2.5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4(A) 本项目对投标人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不作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