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351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吕梁市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供热集团2023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单位询比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吕梁市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供热集团2023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单位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
二、采购内容
1.项目概况:根据公司实际工作需求,现需对吕梁市供热集团公司和吕梁市供热集团城北、西南供热公司2023年度会计报表进行审计。
2.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内出具2023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报告。
3.服务标准:合格
4.采购内容与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采购为其中的:
001第1标段,标段(包)内容:吕梁市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供热集团2023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单位。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有效的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申请;
3.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