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76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哈尔滨木兰县供热基础设施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哈尔滨木兰县供热基础设施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z0114g240322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木兰县发展改革局以木发改审批【2024】5号文件核准批复,资金来源为申请专项债其余由地方政府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木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博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木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哈尔滨木兰县供热基础设施改扩建工程
2.2建设内容:1台130t/h次高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及1套新建输煤系统的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
2.3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04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4年10月20日,总工期为179日历天(含设备采购、工程施工);上述时间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4建设地点:木兰县顺和热电有限公司扩建端厂区内空地。
2.5质量标准:设备材料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工程施工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本项目为pc工程总承包,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完成该项目的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总承包管理、竣工资料整理以及与本项目实施有关的服务工作,并承担工程质保、工期、安全等全面责任和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备材料采购:设计图纸范围内所包含的内容。
(2)工程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所包含的内容。
(3)全过程项目管理:对工程的质量、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进行控制,对工程的合同、信息进行管理,按相关备案及质监部门要求收集、整理、归档所有工程建设资料,并协调有关参建各方及相关单位的关系。
(4)工程竣工及备案:整理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完成全部实施项目验收,协助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2.7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招标控制价:7,743.00万元人民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期间企业资质未处于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吊销或暂扣等处罚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