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926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
(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已由正定县行政审批局以正行审投资批复【2023】4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正定县水利局,招标人为正定县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 政府专项债券,剩余部分由县财政统筹,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博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监理。
2、建设内容及规模:一标段:新建地表水厂1座,供水规模3万m³/d;二标段:新建一条自原水加压站至地表水厂原水输水管线,长度11.694km,地表水厂出水输送至各村庄井房及加压站,新建输配水管线144.65km;三标段:铺设与污水、乡村振兴道路重合新安镇、正定镇、南楼乡14个村庄村内管网及安装远传水表;四标段:铺设南楼乡18个村庄村内管网及安装远传水表。
3、建设地点: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以西的乡镇。
4、本次监理招标共分为4个标段。
5、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缺陷责任期满止。
6、质量标准: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7、本次招标的四个标段中,投标人只允许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2.2 招标范围:一标段: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地表水厂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二标段: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原水及供水主管网工程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和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征迁安置监理服务;三标段: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铺设与污水、乡村振兴道路重合新安镇、正定镇、南楼乡14个村庄村内管网及安装远传水表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四标段:正定县南水北调干渠西部农村饮水水源置换项目铺设南楼乡18个村庄村内管网及安装远传水表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二至四标段: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总监理工程师:一标段: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以注册证为准并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机构出具的总监理工程师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二至四标段: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以注册证为准),并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机构出具的总监理工程师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