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962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许昌XZ007号襄城县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剩余工程EPC)(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襄城县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代码:2201-411025-04-01-668637。招标人为襄城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襄城县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剩余工程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XZ【2024】007号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热水管网部分和蒸汽管网部分。建设换热首站1座、首站建筑面积约600㎡,建设DN100-800热水管网98.86㎞(沟槽长度为49.43㎞),建设热力站93座、热力计量站2座、事故紧急补水站1座,DN200-600蒸汽管网9.75㎞。已完成项目内容除外。项目总投资估算约35342.04万元。
2.3项目建设地点:许昌市襄城县城市规划区范围及南、北产业集聚区。
2.4招标范围:工程总承包(EPC)包括红线范围内的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工程勘察、设计工作、施工图设计阶段、后期竣工阶段、专题报告、既有管线测绘调查等)、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总承包,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全面负责,且通过施工及环保验收等工作。
2.5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合格,工程质量合格率100%。无工程质量事故和工程质量缺陷。(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2.6工期要求:72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招标控制价:以招标人委托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审定结算金额为基数,招标控制价费率为百分之百(1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质:
(1)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
(2)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除外)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并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B2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子项目公用管道GB2级设计)。
(3)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勘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岩土)或非注册专业(岩土工程勘察或水文地质或工程测量或工程物探或岩土测试检测或室内试验)工程师。
(3)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动力)师或注册电气师。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投标人需出具声明函)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需出具声明函)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信用河南”网站信用信息栏列入异常名单,以及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人、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委员会评标现场查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经评标专家委员会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注:若投标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均应满足
(1)、
(2)、
(3)点要求。
3.5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不限定联合体成员数量。联合体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