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6029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中化环境修复(山东)有限公司大安盐碱地综合治理和利用项目一期检测服务供应商公开入围项目公告

中化环境修复(山东)有限公司就如下项目采用公开方式进行遴选。
1.项目名称:中化环境修复(山东)有限公司大安盐碱地综合治理和利用项目一期检测服务供应商公开入围(重新采购)
2. 项目编号:HJXFSD20240318002
3.
采购人名称:中化环境修复(山东)有限公司
4.
采购人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洪沟路25号 
5 本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 采购内容:材料类、土壤、农作物等相关各类指标检测,具体详见第四章技术/服务要求
7. 遴选入围说明:
(1)本次遴选内容为大安盐碱地综合治理和利用项目一期检测服务,最终选择不超过3家供应商入围。确定入围单位后,采购人将分别授予其《入围通知书》,并与其签署《本项目检测服务框架协议》;入围有效期为自双方框架协议签署生效之日起1年内有效。
(2)入围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所报综合单价将作为最终合同签订价格的最高限价记入《框架协议》。
(3)采购人根据生产需要向入围供应商发出每一批次检测的询价函,内容包括每一批次的检测项目及数量、检测周期等,根据入围供应商的报价响应情况,确定《采购订单》;本项目实行送检进行分批检测,每一批次检测的具体项目及数量、检测周期以采购人向入围供应商另行下达的书面《采购订单》为准。
(4)如执行过程中发现入围的供应商进度及质量无法满足甲方项目要求,甲方有权补录新的入围供应商,以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要求,避免舆情等风险。
8. 供应商应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