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6045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湖北迪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处置劳务外包项目询比单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次危废焚烧残渣外包劳务项目采购,采购人为 湖北迪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用询比(单)采购方式,诚邀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以下简称响应人)参加询比采购。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北迪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焚烧残渣外包劳务项目
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1140319
2.2 项目概况:我司危废焚烧残渣hw18(772-003-18)处置价格含包装、装卸、库房整理等服务费用,现将劳务服务进行外包。
2.4 采购范围:
湖北迪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焚烧残渣外包劳务项目 焚烧残渣服务 采购,包括但不限于: 焚烧残渣的包装、装卸、库房整理等服务费用及受管制化学品按法律、法规、规章及政府有关部门规定的备案及上述责任范围伴随的一切安全、环保责任。
本次 焚烧残渣服务外包数量预估1000吨,结算时以实际供货数量为准。超出暂定数量范围的供货按合同单价执行。
2.5 服务期限/供货进度要求:
接到采购人供货通知(包括货物名称、数量)后,除不可抗力外,应及时在约定的时间内进行包装服务。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采购人危废合同结束。
2.6 质量及技术要求:无
3.响应人资格要求(项目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3.1 响应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3.2响应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采购人查询“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3.3 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http://www.zybtp.com/)进行电子化询比(单)采购。
4.2 有意参加询比并符合条件的响应人,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详见中原招采网www.zybtp.com→办事指南→移动证书办理流程),方能参与本次询比活动。
4.3 报名时间及上传报名材料(按照附件一:报名材料格式要求上传报名材料)
满足本采购公告第3条款响应人资格要求的申请人,请于 2024年 03 月 25 日至2024 年 04月 1日 17 时 00 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廉洁承诺书及加盖公章的第3条款规定的相关文件扫描件(报名材料为资格审查的依据,请各响应人务必上传本条所规定的报名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报名材料格式)。
4.4 报名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