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181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临朐邑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进出口蝶阀阀体询比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次临朐项目凝汽器进出口蝶阀阀体采购,采购人为临朐邑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用询比(单)采购方式,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询比采购。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临朐邑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2.2 项目编号:\
2.3 项目概况:临朐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天,项目配置2台日处理300吨垃圾的炉排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12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两炉一机母管制,4.0mpa/400℃中温中压参数。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石灰喷射+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的烟气处理工艺。
2.4 项目地点(交货地点):临朐邑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厂内
2.5采购范围:
临朐项目凝汽器进出口蝶阀阀体采购。
2.6 服务期限/供货进度要求:
合同签订后10日内将货运至交货地点,并合格交付全部货物。
2.7 质量及技术要求详见《凝汽器进出口蝶阀阀体采购技术规格书》
3.响应人资格要求(项目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3.1 响应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3.2 响应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采购人查询“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3.3 响应人应提供2份以上不同单位的检修配件销售合同,并具备招标项目相关的资质。
3.4 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http://www.zybtp.com/)进行电子化询比(单)采购。
4.2 有意参加询比并符合条件的响应人,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详见中原招采网www.zybtp.com→办事指南→移动证书办理流程),方能参与本次询比活动。
4.3 报名时间及上传报名材料(按照附件一:报名材料格式要求上传报名材料)
满足本采购公告第3条款响应人资格要求的申请人,请于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1日10: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廉洁承诺书及加盖公章的第3条款规定的相关文件扫描件(报名材料为资格审查的依据,请各响应人务必上传本条所规定的报名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一:报名材料格式)。
4.4 报名方式:
4.4.1 浏览公告时直接报名:响应人可以浏览项目公告后,使用电子钥匙,点击公告下面的“现在就报名”按钮登陆,直接进入该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时注意选择要报名的分包,点击“下一步”,选择注册时填好的联系人,或者手动填写联系人,点击“确认报名”后,报名成功。
4.4.2 登录系统报名:响应人使用电子钥匙直接进入平台系统,点击桌面上的“我要报名”后,选择页面上需要报名的项目进行报名。
4.4.3 报名通过的响应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询比文件。
4.5 采购文件售价:不收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