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190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川渝电力分公司丰都生产部响瀑布排水沟整治、营区排水沟整治、大坝主动防护网安装(第二次询价)公告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NTXYGG202403260014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川渝电力分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NTCGXY202403260014
采购项目名称:丰都生产部响瀑布排水沟整治、营区排水沟整治、大坝主动防护网安装(第二次询价)
采购内容和范围:1.瀑布排水沟原部分混泥土损坏,渗水易造成边坡塌方,需及时整治。 2.营区排水沟部分垮塌,需立即整治。 3.大坝值班房上方山体落石,需安装主动防护网防护。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提供证明材料)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