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208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2024年井口水厂环境风险评估应急预案比选公告

2024年井口水厂环境风险评估应急预案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2024年井口水厂环境风险评估应急预案 ,比选人为 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井口水厂。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2024年井口水厂环境风险评估应急预案,项目限价15000元,人民币(大写):壹万伍千元整;投标总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要求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完成井口水厂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的编制与评审,并到沙坪坝区环保局完成备案(时间以取得备案登记表之日为准)。
2.2项目地点:井口水厂
3 项目主要内容
井口水厂增加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的编制等技术咨询服务,由中标单位完成井口水厂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的编制与评审工作,并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完成备案。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经营范围应有环保领域技术服务,有此项目相关经验并出具相关资料。
4.2投标人能开据符合规定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4.3 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