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214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省中阳荣欣焦化有限公司矿井瓦斯综合治理技术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cctc3024073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4月16日9: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省中阳荣欣焦化有限公司矿井瓦斯综合治理技术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煤华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编号为cctc30240733。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高家庄煤矿井田范围内所有采掘工作面瓦斯综合治理方案设计的编制及优化、瓦斯综合治理措施的跟踪落实、采掘工作面瓦斯抽采达标评判和煤与瓦斯突出矿井的区域防突效果检验工作、瓦斯基础参数测定及数据收集整理、抽采达标的工艺方案设计、矿井瓦斯地质图、工作面瓦斯地质图、防突预测图更新等。
2.2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2.3服务期:合同签订即日起365天
2.4服务地点:中阳荣欣焦化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或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
3.2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或认可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
3.3资格要求3: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2021年至今)应具有同类型项目业绩至少1份(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扫描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