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210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石英砂、覆膜砂代储代销采购公告(二次)


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覆膜砂、石英砂代储代销
询比价采购公告(二次)
项目编号: hnec-shzj240029001h001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焦作市
一、采购条件
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覆膜砂、石英砂代储代销询比价采购项目已获批准,采购资金为自筹资金,采购人为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询比价采购。
二、项目概况及范围
项目概况:采购覆膜砂、石英砂代储代销,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技术要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在“中原云商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bid.zyepp.com)上进行,只接受在平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合格供应商投标,未注册的供应商请登陆平台先进行注册,待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参加。
1、供应商需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备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2)经营范围、资质需涵盖本次采购项目,且具备承担应答项目的能力。响应人提供的货物须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标准。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黑名单,未出现不良行为或质量问题被投诉。
(4)在河南能源集团范围内物资采购应答活动、合同履行、产品使用、售后服务过程中,未出现不良行为或质量问题(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措施处理并得到项目单位认可的除外)。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参加同一包货物询价。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价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投标。
(3)提供的货物和服务侵犯或违反任何第三方的工业产权、知识产权或引起索赔等。
(4)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含被列为河南能源或焦煤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并在禁入期内的)。
(5)在询价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受到河南能源或焦煤公司通报批评或投诉。
(6)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因供应商原因造成重大质量事故或安全生产事故的。
(7)响应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四、供应商须知
1、本次采购的商务和技术要求(厂商要求、询价条款及相关附件等信息),供应商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并充分了解。如有任何疑问,可与采购方业务人员进行沟通。如有任何偏离,在报名及报价时必须如实说明;未提出任何偏离的,视为完全响应;存在实质性偏离的,视为不响应采购要求。
2、供应商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至少提前24小时完成报名,否则,采购方有权不予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