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657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濮阳)有限公司3月份锅炉专业备件询比采购公告



城发环保能源(濮阳)有限公司 3月份锅炉专业备件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由城发环保能源(濮阳)有限公司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城发环保能源(濮阳)有限公司自行组织,对城发环保能源(濮阳)有限公司2月份锅炉电气专业备件物资进行询比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3月份锅炉专业备件
2.2项目编号 m4101000065000786168
2.4采购范围:3月份锅炉专业备件
2.5其他要求:详细见公告附件“需求明细”
2.6标段划分:1个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1企业要求
3.1.1.1响应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且具有相应的供货资质;
3.1.1.2响应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查询“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3.1.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4 中标人向甲方供货时必须送货上门并且有专人配合甲方到实地进行货物验收。
3.2信誉要求:
3.2.1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
注:相关信息以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处罚决定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