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664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2024-03-26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高邑元氏管理处槐河(一)倒虹吸管身防护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高邑元氏管理处槐河
(一)倒虹吸管身防护修复项目已获得批准,招标人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高邑元氏管理处槐河
(一)倒虹吸管身防护修复项目
2. 招标编号:TC249P0Y5
3. 项目概况:槐河
(一)倒虹吸管身防护修复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对桩号920+152~920+202未灌注细石混凝土的格宾石笼部位进行修复,拆除部分格宾石笼,采用2层0.5米厚格宾石笼灌注细石混凝土进行防护,石笼防护下铺设一层聚丙烯长丝刺针土工布。
(2)对桩号920+202~920+222前期灌注细石混凝土的格宾石笼部位进行修复,拆除部分格宾石笼,重新铺设2层0.5米厚格宾石笼护底,并在上游增设一道3米深护脚,采用格宾石笼材质,对护底及护脚石笼灌注细石混凝土,石笼防护下侧铺设一层聚丙烯长丝刺针土工布。
(3)对主河槽35千伏输电线路塔基进行改造,拆除塔基外侧防护石笼,在现有灌注桩外增设4根直径1000钢筋混凝土灌注桩,桩长18米。为了与原设计的桩基础整体受力,在桩顶部位设置707.5×427.5×200厘米的钢筋混凝土承台。
4. 招标内容:主要包括土方开挖、土方回填、拆除和新建格宾网石笼、充填灌浆(C25F150细石混凝土)、聚丙烯长丝刺针土工布(PP20-5-400)、高压聚乙烯闭孔泡沫塑料板(1厘米厚)、钢筋混凝土灌注桩、承台和灌注桩防护混凝土(C30F150)及钢筋制安等。
5.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2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4年8月31日,其中主体工程2024年6月15日之前全部完成。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为准。缺陷责任期期限为自合同完工验收之日起12个月。
6. 项目地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高邑元氏管理处辖区。
7. 质量标准:合格。
8.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贰佰陆拾柒万伍仟捌佰元整(¥2,675,8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