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681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市南水北调团城湖管理处水务综合保障-业务保障用车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北京市南水北调团城湖管理处水务综合保障-业务保障用车租赁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04-16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4210200080570-XM001
项目名称:北京市南水北调团城湖管理处水务综合保障-业务保障用车租赁
预算金额:121.23508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21.23508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采购用途:团城湖管理处管辖范围为团城湖调节池工程、团城湖至第九水厂二期工程、密云水库调蓄工程、东水西调工程,跨越7个区县,按照管理处年度工作计划执行,保障工程运行管理,满足业务开展需求。
(2)采购内容:需租赁业务保障用车16辆,含6辆5座车(轿车或其他小型客车),10辆7座车(小型普通客车),提供管理使用车辆燃油费及杂费等辅助服务项目。
(3)简要技术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服务期为12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 无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是 ■否;(仅当项目涉及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有特殊情况的,可以接受分支机构参与)
3.2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否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1) /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