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709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流长乡十字村2024年农田灌溉沟渠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流长乡十字村2024年农田灌溉沟渠建设项目
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流长乡十字村2024年农田灌溉沟渠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GZHR-2024-01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主要内容:修建农田灌溉沟渠长545米;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采购数量:1项
预算金额:494,614.89元
最高限价:494,614.89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格式自行拟定;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格式自行拟定;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