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71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十三道沟河山洪沟治理工程公告

招标公告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十三道沟河山洪沟治理工程
招标编号:HZXM-2024-03-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十三道沟河山洪沟治理工程已由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水利局以长利审批【2024】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债资金。招标人为长白朝鲜族自治县防汛抗旱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慧智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长白县区域内,包括:提升抵御山洪的能力,保证两岸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新建堤防长度2.258km,新建排水涵洞1处(施工)。
2.2本工程共计一个标段:
工程名称: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十三道沟河山洪沟治理工程。
招标编号:HZXM-2024-03-01
建设内容为: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十三道沟河山洪沟治理工程提升抵御山洪的能力,保证两岸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新建堤防长度2.258km,新建排水涵洞1处(施工)内容。
计划工期:2024年4月29日至2024年10月30日,共计184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进行登记注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同时须在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http://sl.jlssljsxx.com:8003/zhaobiao/index.asp》项目信息公开专栏下载招标文件,获取下载招标文件验证码,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需提交本单位在《http://sl.jlssljsxx.com:8003/zhaobiao/index.asp》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时获取的下载验证信息码,否则投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