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695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白银市景泰县芦阳镇十里村高效节水灌溉蓄水池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景泰县芦阳镇十里村高效节水灌溉蓄水池
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BGZJ-SL2402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景泰县芦阳镇十里村高效节水灌溉蓄水池建设项目已由景泰县水务局以景水发〔2024〕9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财政资金、水利专项资金、财政资金等多渠道筹措。项目法人和招标人为景泰县芦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中海华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景泰县芦阳镇十里村高效节水灌溉蓄水池建设项目
(二)初设批复:景水发〔2024〕95号
(三)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蓄水池9.6万m3一座,泵站1座,具体建设内容为:
1、蓄水池工程:新建9.6万m3蓄水池1座,进水管道DN350螺旋钢管(壁厚8mm)170m,进水槽及消力池1座,人行踏步2座,出水池1座,出水管道DN400螺旋钢管(壁厚8mm)180m,DN400PE排空管(0.6MPa)45m,M10浆砌块石挡墙120m,出水阀井1座。
2、泵站工程:新建泵站1座,建设面积103.63m2;管理房1座;水泵电机4台套,装机功率294kw;新建取水口1座,前池1座,现浇C25砼矩形引水渠道20m;出水管道DN400螺旋钢管(壁厚8mm)50m,闸阀井1座、计量井1座,架设输电线路1300m。
(四)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五)建设地点:景泰县芦阳镇十里村
(六)资金来源:申请中央财政资金、水利专项资金、财政资金等多渠道筹措。
(七)工  期:总工期15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5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9月28日。
(八)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可自行提供财务报表,但不作为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良好。
(二)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参与本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
注: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施工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为未参与在建项目工程人员(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未参与在建项目工程的承诺)。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