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143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济南局集团公司制动阀件智能化检修设备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济南局集团公司制动阀件智能化检修设备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TZB2024SB-02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济南局集团公司制动阀件智能化检修设备项目采购招标人为济局-物资设备采购供应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集团公司技术改造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制动阀件智能化检修设备,一个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制动阀件智能化检修设备,青岛机务段1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3.1.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1.1.2投标人须具有采用流水线工作模式的制动阀件清洗、测量、组装设备以及JZ-7制动机试验台、CAB-B制动机试验台近五年内(2019年1月以来)的供货业绩(提供供货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以及用户出具的履约情况良好的证明材料。 
3.1.1.3投标人应保证报价不高于市场价格平均水平,在合同执行期内,采购人如发现供应价格异常或供应商价格歧视等违反《价格法》规定的,有权追究投标人应负责任并进行供应商信用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