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10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境外某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境外某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项目进展需要,现对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境外某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具备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境外某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814055
3.项目地点:南亚大陆东北部某国
4.招标范围: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境外某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主要包括可研报告编制以及与本工程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具体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5.服务期限:中标后20日历天内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
6.质量要求:可行性研究报告应满足中国电力及市政工程对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深度规定的要求,并满足项目所在国相关法案、条例及标准的规定。
7.标段划分:共划分为1个标段。

相关推荐: